弃疗之神方士谦

云深团子日常7

金凌来看小揪揪啦~

         由于澄澄变成团子的原因,悲催的大外甥忙完江金两家事务后飞速(超速扣分x)御剑去云深不知处看可爱的团子舅舅

        几个团子都在寒室,然而咱们的小金凌还没到院门外就听到“饭饭是我的!”啊…这是我舅…“哒哒!我的!”在和含光君…抢…饭吃?“打打打!哈哈哈~”…不用说都知道,搞事羡三岁

       “泽芜君?”看样子不在,一踏入房中就见他家“威武霸气”的舅舅…坐在榻上抱着兔子前半身往自己怀里拉,另一边“端方雅正”的含光君光着小脚丫站地上,撅着身子憋足了劲儿和舅舅…抢兔子?造孽啊,于是坐在榻上把小兔子解救出来顺毛“这是干什么呢”

         blablabla←由羡羡手舞足蹈友情解说半天…这是把兔兔当成泽芜君…怎么非常羡慕…并且心疼?我怎么没这种待遇…再看两争抢的小团子皱着小脸一人占据一头,谁也不理谁

         “花花你快评理兔兔是我先发现的!”花花…金凌盯了下自己胸口的金星雪浪…嗯…这称呼值得深思,自家舅舅的取名水平真是…一言难尽(←你也不怎么样好吗…)再看另一边快气炸脸都憋红的含光君“嗯!”…嗯是个什么意思?!你能给我详细解释下吗?!!

         大外甥内心还没吐槽完,自主凑过来撵走兔子坐他怀里皮皮羡又开口了“汪叽说兔兔是蓝家的,当然是他的”…你是怎么知道的啊喂!!磨合久了你也有了泽芜君读弟的技能了吗?!你已经升级成读夫机了吗?!你们现在还是团子啊!这样都能秀我一脸?!那边的汪叽你在点什么头!…我的天本宗主要变成蓝景仪了…(小景仪:对不起,本宝宝不背这个锅)

        正望天无语的金凌听到了开门声,来人使他快解锁狂喜乱舞姿势了“泽芜君您终于来了”“嗯,金宗主来看晩吟了吗?”听到这声…刚还在生闷气的小团子连着小羡羡都扑向了那清雅和善的人,一个个叽叽喳喳说着刚才的事“呃…””好好好~我知道了”“…那个”“阿湛,不可如此,还有那么多兔子呢,兄长给你抱一只来”“泽芜…”“羡羡有听话啊?好,今日可奖励你吃点好吃的”一听有好东西,两团子争相拉着泽芜君衣摆“我也要吃!”“哒哒我也要吃…”“好好好~都有都有~”泽芜君真乃神人也,遇到这种情况还这么淡定…“泽芜君我…”“嗯?金宗主忙着两宗事务又远道而来,不如今夜便在云深休息吧,待会儿一起用膳可好?”依旧款款温柔未曾慌乱,闻言金凌赶忙抱拳躬身言谢“是,多谢泽芜君”

         “不必言谢,我与晩吟即是道侣你也是我亲人”话音刚落几个小团子也发出了邀请之意“是呀是呀!我们好久没见你了!”“留下来一起玩吧!”“嗯!”真是幸福啊…“饭饭我饿了…”“好好好~咱们去用膳,阿凌一起吧”阿凌…真是好久没听到了…如此温暖的声音仿佛看见了素未谋面的父母亲人…还有…小叔叔…

          看着那温雅和煦,牵着几个小团子迎着夕阳的背影,还有不时传来温和应答的与吵闹声金凌内心充满幸福与羡慕还有:我也想要他们这样对我啊!虽然很吵但是痛并快乐着啊!

时隔许久的更新,抱歉各位等了这么久的小可爱们(不断鞠躬反复去世)欠了这么久的文还有脑洞没写还准备了新春新更…啊…脑洞枯竭


不管如何感谢等我这咸鱼味老油条龟速更文的捧场,评论还有支持我的小伙伴们,多谢!

评论(2)

热度(8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