弃疗之神方士谦

煮酒听雨(超级短小的续)

      还是那场大雨,却不是往昔的莲花坞

      江澄坐在小楼上,炉上温着酒,手中端着酒杯望向远处却被层层雨帘隔绝了视线,只能微微垂眸看着雨珠落入荷塘,一边浅酌着酒液一边不断的问着自己:一边说:他回来了…这不正是你想要的吗?另一边却说:你看他那样子!指不定又带了什么麻烦回来!最后在斗争下只剩了一个念头:他是我云梦江氏的人,是罚是惩都该我来!别人想都别想!我不是护着他!
     
      再次打开大门本以为那个等了多年的人已经跪不住走了,却没想到他还笔直的跪在雨幕中,想也没想就脱口而出:“还不给我滚进来!伤口发炎等死吗!”

      那人听了这话很是激动的站起丝毫不顾伤势的扑了上去“师妹你果然还是舍不得~这么担心我了~”不是别人,正是在多年之前弃江家…还有江澄而去的夷陵老祖魏无羡…

      “松开!是不是不想活了!…还有你为何…?”目光在那丰神俊朗的脸上转了几圈还是提出了疑问“这个啊?”他戳了戳自己的脸笑嘻嘻的“我去陶山弄了些灵土塑成了身躯,可以有个缺陷,不能接触无根水,所以又去听说有火凤出世的焱城取不灭之火,哪想到那火凤突然回窝才弄成这个样子,我给你说啊那真是……”…真是什么??“不知死活!那种已经开出灵智的神兽是你能对付的吗!蓝忘机呢??”

       “嘿~还说不是担心我~蓝二被他叔父禁足了,对外说是闭关”江澄往他伤口旁一拍“你快滚去把衣服换了处理伤口!…摊上你这么皮的也够他受的”这人却依旧笑嘻嘻的晃着头“诶诶话可不能这么说~师妹今后你可得管着我,不能这么嫌弃我啊~”……“滚!!!!!谁是你师妹!!!”“是是是~小的这就滚~”

        等魏无羡处理好伤势出来时正看到江澄从祠堂方向走过来,看他收拾好了开口道“你给我滚去跪祠堂”“这是自然”…“跪三天三夜!”“那我腿不得废啊!”还没转头就感受到江澄瞪着他冷嗖嗖的目光“刚跪的不是挺起劲的吗!”诶呦还较劲儿…“成成成,你是家主,听你的”“哼…你也知道?这还差不多”

         虞清慢慢的从墙脚边踱步而出,抚着胡须眸带笑意的看着渐远的两个人,叹到:“好久没看到这样的宗主了,魏公子可总算把莲花坞人气儿带回来了”

        第二日,天气仿佛像商量好的一样,随着魏无羡的归来放晴,两个俊逸的男子一人撑桨,一人探身摘着还挂着昨日雨珠的莲蓬,嬉闹斥责声不断,亦如当年莲湖中打闹的两个少年…

评论(5)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