弃疗之神方士谦

蓝启仁嗦:你们是我带过最gay的一届!

江澄:呵呵,我宇直
WiFi:有吗?我不知道啊?
蓝二:咳…

金凌://////////大家说我和思追一对
舅舅:大家是谁?!!!!
金凌:景仪说的啊
景仪:江宗主…息怒,我什么都不知道我什么都没说

曦臣跟江澄走了
忘机被WiFi拐了
思追和金凌跑了

蓝二叔叔要气抽
叔父大人你别愁
反正你侄er不是受
(叔父疯狂拍桌GIF)我让你们抄家训真的不是为嫁入蓝家做准备!(吐血)叔父又想起来那天得意弟子(双壁,思追,景仪带着伴♂侣跪在面前的恐惧)
宗主收割机233333333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江澄(扶着腰say)妈的蓝家人怎么就喜欢挑我老江家的大白菜拱

蓝启仁:我有句mmp不知当讲不当讲
魏无羡:不当讲

评论(21)

热度(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