弃疗之神方士谦

云深团子日常3

…我终于想起了我还挖了个坑
 咳咳…抱歉回来晚了

         “呜哇——啊啊!”云深不知处的清晨由一阵哭声打破宁静

         “阿澄阿澄怎么了?”被哭声惊醒的泽芜君来不及梳洗便抱起身边的小团子轻轻拍背哄着“呜…额,涣…涣涣,他打我”小肉手指了指旁边嘴撅得老高坐着的小蓝湛,嗯?忘机…打阿澄?“阿湛?这是为何?”

          被问到的白团子脸上微红,手指紧紧揪着衣角才支支吾吾的答话“他…唔…我都没…挨着葛格…”噗…“原来如此”夜间阿澄睡在蓝大胸口,忘羡二人一人睡一边,辰起时看到一直陪伴自己的哥哥抱着别的小团子自然不开心,撅着身子使劲把人拽了下来咬了一口“呜…哼!你凶!不喜欢你!”小澄澄这会儿停止了哭声发出了抗议“你讨厌!抢葛格!”光着脚丫站在床上奋力想把小澄澄从蓝曦臣怀中拖出来的湛团子“好啦好啦,阿湛别闹”无奈一手抱着一个顺毛的泽芜君“先乖乖的,哥哥去洗漱好吗?”刚想放下衣服瞬间就被抓住“不要!”“葛格跑了!”诶…

         “唔?”羡羡揉揉眼睛迷迷糊糊的看着泪珠还挂在脸上的澄团子“澄澄不哭”爬起来想给他擦擦眼泪,不想小孩没控制好轻重,一巴掌糊在了紫团子脸上…短暂的安静后“呜哇都4坏人!”诶…这可怎么办才好…今日也很无奈的泽芜君

         
      
             咳…先码这点,明天蓝气人的胡子就要牺牲了

评论(3)

热度(21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