弃疗之神方士谦

发个牢骚

我不知道为什么有人对生子文意见那么大
把羡羡和阿澄写娘化,嘟嘴捻衣角之内的就算了,那种我也不太接受
本人笨嘴拙舌,话粗理不粗,人家大大辛辛苦苦写文还要被骂也不知道是个什么道理…
有些大大文笔真的很好,不知道为什么要被骂
最终想法就是圆:还差一个小的的梦想
为什么会被说恶心,男的都会生孩子什么的
但是看到大大们笔下的一家真的很幸福
无论怎样,他们都努力给了我们一个美好的文文,我觉得都应该理智一点
有很多小可爱就因为这些智障言论弄的心情很不好
这只是我们想要圆cp们的一个梦,不要他们太悲伤
也许我这种说法会让人觉得圣母,但是这是我的内心想法
能给他们一个温暖的家,这就是最终也是最开始的目的
不知道为什么这样也要被骂…

评论(6)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