弃疗之神方士谦

卡路里(小胖双杰)

歌曲洗脑得来的灵感,团子日常插曲
现代篇的小段子,为了庆祝风语咒开播

        “啊啊啊啊啊蓝涣!!!!”…多么美好的早晨啊…真是…万里无云,于是我们的蓝总…被江氏总裁提着耳朵“嘶——晩吟,怎么了?”

        “你看你成天让我吃吃吃!裤子都扣不上了!”我们对形象要求严格,帅气多金严肃高冷,前不久才脱单的江总…成功的被他贴心的新晋男友蓝曦臣喂圆了…所以今日看见自己开始模糊的腹肌线条…发出了生命的呐喊

         “我这是心疼晩吟…你看你工作起来就不注意作息和饭食,我可不希望在看你被送到到医院输液”…对这么贴心,做着委屈小表情的男友能发火吗?当然不能…

         “行吧,我要控制饮食!被魏无羡那没皮没脸的笑话了可不行”咳…魏无羡呢是蓝总的弟媳,也是江氏的副总,从穿裤衩就和江澄一起的兄弟,在不久前和蓝总的弟弟,蓝氏的副总蓝忘机火速领了证“行行行,听你的,明天起给你做减肥餐”“哼…这还差不多,你要是嫌弃我胖了我就打断你的腿!”

         刚进办公室就听到…“澄澄你终于来了!我好想——”话还没说完…机智羡就往我们的江总腰上瞄了一把“哟~澄妹啊”光说不行,还友好的拍了一下屁屁…“你的小蛮腰呢?”“魏无羡你找死!!!!”江大总裁刚说完就发现了问题“哟,您这也好意思说我啊?我看你这脸都圆了,起码长了二三十斤吧?”

       羡羡也圆了 …羡羡被噎了…羡羡不委屈,好吧…有那么一点委屈,来自基友的贴x心x互怼“你是不是羡慕?我这都是二哥哥给我的爱~诶诶说起来,我还给你带了奶茶”奶茶…我想…咳…“拿走拿走!还吃吃吃!胖不死你!”话音刚落楼下响起了“拜拜 甜甜圈 珍珠奶茶方便面,火锅米饭大盘鸡,拿走拿走别客气,拜拜 咖啡因 戒掉可乐戒油腻沙发外卖玩游戏,别再熬夜伤身体~”…双杰沉默了…这歌词真是扎心…“澄妹我去倒了”“滚滚滚!不许叫我澄妹!”

        外面的员工表示:老板…您那也是爱的滋润啊,我们还没有这待遇呢…

评论(4)

热度(9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