弃疗之神方士谦

云深团子日常(好像是4)

        在蓝老先生接触过团子们后,越发坚定了一个想法
        
         我现在教育他们还来得及,他们会改变想法的(当然,我们都知道那不可能)

         看着面前人手一个兔子的三团子,还有被团子拖来的蓝大(………)“咳…把兔子放下啊,我们要讲课了”崽子们一听,特别是小蓝湛小嘴一撅,抱紧兔子“我的,不给”…算了,抱着就抱着吧

       “云深不知处禁止高声喧哗”“酥虎!”小羡羡憋不住了开始提问:“我们去了藏书阁!但是有问题”嗯…这孩子还挺好学“何为道侣?”…终于来了吗?“咳嗯…道侣便是你的倾心之人,命定之人”

       “这样吗?”羡羡听了话后左看右看,然后坚定的抱住小忘机“他是我的道侣!”…涣涣表是底迪好像很开心…叔父要心疾突发的样子伸手指着小羡羡“你!你!!简直孺子不可教”“叔父…”涣涣递上了速效救心丸

         澄澄听懂了,但是他看到自己的好gay友羡羡抱住了蓝二…他很桑心并抱住了涣涣的手臂“涣涣是我的倾心之人”涣涣开心!涣涣激动!涣涣…底迪听见了,牵着小羡羡冲向蓝大

       “哒哒我的!”推开澄澄一手牵羡羡,一手抱住涣涣的手腕保护葛格

         澄澄不高兴了…澄澄被嫌弃x被欺负了…澄澄要爆发了!“呜哇!!!你放开涣涣!!”澄澄发出冲击,被小忘机挡住“哒哒我的!你奏凯!”“忘机!不可无礼”围观的叔父也爆发了,泽芜君好像被那声哒哒和澄澄的占有欲包围了…

       “你们……简直…”酥虎气的发抖!酥虎要爆发了!“朽木不可雕也!”酥虎退出阵线,这重大任务又落到了蓝大身上…可…他好像还没反应过来…

        咳…“好了晩吟,阿湛不要闹”“打架了打架了!”嗯…这还有个不安定因素煽风点火热烈鼓掌…“羡羡不要起哄…”

         云深不知处今日也是这样的雅正…咳…热闹呢

          下回预告:金凌看舅舅被嫌弃

抱歉这么短,继续更新不知道何年何月…
 请不要对我放弃希望!好吧我自己都没啥希望…
 献给所有没有对我失去希望的小可爱
 还有给我灵感和点梗的可爱乐乐 @辣鸡乐 

评论(8)

热度(12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