弃疗之神方士谦

云深团子日常3.5


         “呜哇——啊啊!”云深不知处的清晨由一阵哭声打破宁静

         “阿澄阿澄怎么了?”被哭声惊醒的泽芜君来不及梳洗便抱起身边的小团子轻轻拍背哄着“呜…额,涣…涣涣,他打我”小肉手指了指旁边嘴撅得老高坐着的小蓝湛,嗯?忘机…打阿澄?“阿湛?这是为何?”

            被问到的白团子脸上微红,手指紧紧揪着衣角才支支吾吾的答话“他…唔…我都没…挨着哒哒…”

            噗…“原来如此”夜间阿澄睡在蓝大胸口,忘羡二人一人睡一边,辰起时看到一直陪伴自己的哥哥抱着别的小团子自然不开心,撅着身子使劲把人拽了下来咬了一口“呜…哼!你凶!不喜欢你!”小澄澄这会儿停止了哭声发出了抗议“你讨厌!抢葛格!”光着小脚丫站在床上奋力想把小澄澄从蓝曦臣怀中拖出来的湛团子“好啦好啦,阿湛别闹”无奈一手抱着澄团顺毛一手轻轻推着小忘机脑袋防止他真把阿澄拽下去的泽芜君“先乖乖的,哥哥去洗漱好吗?”刚想放下衣服瞬间就被抓住“不要!”“葛格会跑掉的!”

            “唔?”羡羡揉揉眼睛迷迷糊糊的的看着泪珠还挂在脸上的澄团子“澄澄不哭”爬起来想给他擦擦眼泪,不想小孩没控制好轻重,一巴掌糊在了紫团子脸上…短暂的安静后“呜哇都4坏人!”诶…这可怎么办才好…今日也很无奈的泽芜君

              蓝涣晌午带小团子们用完午膳后将几人哄睡了自己也开始了午休,却不想本该睡着的羡羡团早上睡够了,这会儿又该捣乱了,于是他推了推同样装睡的澄团小声道“澄澄,我们去玩吧”听到有玩的澄团一骨碌就爬了起来“玩什么?”

                羡羡眼睛一转古灵精怪的小模样乐坏人,可惜没大人看到,悄悄凑到澄团耳边“前几日你看到辣个特别严肃的帅酥苏没有?”澄澄小手托腮想了想“嗯嗯我记得,很好看,但是好吓人”“嘿嘿~我们去吧他胡子剪了会不会更好看”“好主意,走”说干就干,两个异想天开又胆大包天的小团子穿好小鞋子,找好了小剪子往他们心里的帅叔叔房间出发

                 悄悄地观察了一下,嗯嗯还在睡,把澄澄使劲儿拉到榻上开始了剃须大业

                 刚剃完,午休时间也过了,榻上的人也开始转醒“不好!澄澄快跑!”羡羡动作倒快,一滑就从塌边溜了出去,可惜澄澄手里还握着胡子,一半趴在榻上,一半悬在空中没触到地,还没等叫人,蓝启仁就坐了起来“江澄?”!!!

             “酥…酥…酥父…我我…”小腿不停扑腾就是触不到地,还没等人发话就小脸一皱大声哭了起来“魏婴…尼…尼不带我!!涣涣呜哇!!”整得多年不带奶娃的叔父大人手忙脚乱的将他抱在怀里轻轻拍背哄着,这才看到江澄手里的胡须……我说下巴怎么这么凉,嗯?下巴?胡子!“魏无羡!!!!!!”

                刚搬来救兵,强行拽住的蓝大衣角将他拖来,恰置门外便听到这声怒吼,求生本能让他跑!赶紧跑!“涣涣救澄澄!再见再见!”被拖来救场的泽芜君还没弄明白怎么回事就听到了室内传来嘹亮的哭声“呜哇——涣涣!酥虎可怕!”快步迈进室内“阿澄别哭,叔…”一抬头就看见一清俊男子抱着阿澄,要不是澄团小手伸着一抓一抓的还没反应过来就伸手抱起澄团不断后退看见门口挂的雅才确定没走错

              “曦臣这是何故?”叔父大人也没反应过来,“咳咳…叔父,你这是?”……“诶!别提了!还不是魏无羡那混小子!”这下明白了,一手托着澄团一手轻轻拍背顺毛“呜呜…酥虎可怕…唔…涣涣”澄团缩在蓝涣怀里整个小身子一抽一抽的“别怕别怕”整理完毕的叔父又恢复往日的威严,一手放在背后,一手虚握着拳放嘴边清咳一声“咳,他们三人既喜欢与你一起,你便要管束好,莫在出现今日之事,忘机幼时何时如此任性”本想一如往常摸摸自己蓄了好久的胡子,才反应过来被两混账小子剃了,手狠狠一挥冷哼一声走出房间“哼!”

              “是,侄儿知错”叔父…你是不知道…阿澄脸上还留着浅浅的牙印就是忘机咬的…

                等到蓝启仁走远,怀中小团子的哭声才渐渐走远,蓝曦臣这才一边轻拍他的背一边向外走,微微低头温声哄着“阿澄以后切莫再这般任性了”“哼!都是魏婴!”“嗯?”“我知道了…”“别说叔父这样还挺好看的,我一时还未认出来”“对吧~”澄团突然嘚瑟,蓝涣轻轻拍了拍他小屁股“不许为自己犯的错找理由”“哦…”

                草丛间站着一只白兔看着怀抱紫色小团子走远的温雅身影走远不明觉厉,另一只趴地上啃着草叶的兔叽仿佛翻了个白眼表示并不想理它…

                 有着云梦双杰这两妯娌的云深不知处一如既往的和谐呢…

被动漫的澄A 到了…撸一发小团子冷静下,并坚定一下站在曦澄的脚

评论

热度(20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