弃疗之神方士谦

云深团子日常2

        咳…应各大偷团子大队需求,写续

        这日午休之时,蓝宗主胸口一沉,然后被一只小手拍醒“涣涣!饿——涣涣”“嗯?阿澄?”

        此时的小江澄已经嘟着小脸嘴撅得老高“饿——”嗯,你不饿就怪了,早上尽去和忘机打架了,打完就哭,哭完就睡,怎么能不饿?

        早上——“哒哒我的!”一小拳头“涣涣我的!”一巴掌“是哒哒!不是涣涣!”上嘴咬“呜呜泥奏凯…”奋力推开…

        还没想完就又来人了,小忘机就扶着门槛撅着小屁股爬进来“哒哒哒哒,阿赞饿”噗…把小江澄托手里抱着坐起来“阿湛也饿了啊?去把无羡叫来,我们去吃饭”

        小忘机还是个听话的,看着哥哥抱着其他小团子不爽了好一阵还是跑去叫了小羡羡

        “无羡你下来,诶呦阿澄别闹把头发松开,阿湛张嘴,啊——”前来传话的思追景仪看到这幅景象,心里默念了几遍阿弥陀佛泽芜君辛苦了才抬头抱拳“泽芜君,先生有请”刚喂完几个团子头发衣衫已毫不雅正的泽芜君“稍等,我整理一下便去,你们帮我…”刚起身还没走就被抱住腿“涣涣去哪?”另一只腿“哒哒不走”诶…这可如何是好…“涣涣带我去”学会澄澄叫法的羡羡

         无奈,只能背上挂着自家弟弟,抱着自家媳妇妇,还有拽着自己衣角的弟妹去了兰室“叔父”“酥虎”“帅苏苏!”…“曦臣这是…?”“咳…叔父,如你所见这是无羡,忘机和江宗主都变成了这样子”…叔父表情很精彩啊

        …小兔崽子们都变小了,我能不能重新教育一下?叔父你又想多了

        “咳…曦臣啊,这…是遇到了什么邪祟?”默念家规完毕心情平复的叔父“听小辈说是遇到了幻魔”看出叔父心情复杂的蓝大“碰!”差点牺牲的茶盏“幻魔不是难得一见吗?!怎会遇到!”“这点曦臣也想到了,去了夜猎地点查看,好像是有人封印在那里,小辈们不巧破开了封印”“真是…”准备发飙训人的叔父“酥虎不气”抱着腿拍拍顺毛的小忘机,没办法,有这么乖的侄儿…怎么还好发脾气

         “行,等我查查典籍看看解决办法”诶…这么好的白菜怎么就…“那么曦臣就告退了”“酥虎白白”挥手告别的小团子们

          诶…怎么就被拐了呢?

嗯…这章比较短小(虽然我写的都短小)叔父被羡羡团和澄澄团刮胡子的下一篇写,小可爱们别急

评论(2)

热度(2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