弃疗之神方士谦

关于家里猫到底是什么鬼的问题

主题:我们家猫丢了
一个狗血小段子(退役同居)

  李轩和吴羽策自退役后开始同居已经过了很久了
  虽然还不是思考人生和深思哲学的时候,但从一开始的要不要做饭?干些什么啊…好无聊一直到现在分工明确,家里干净整洁,直到——他们养了一只猫,一只绒绒的挪威森林猫,对,也就是这样的一个中午
  李轩正在荣耀里虐菜,吴羽策厨房安静的做饭,正感觉是不是少了点东西,转头看到出来喝水的李轩,停下切菜的动作,转头“李轩,那只小鬼呢?”“啊??”李轩还没反应过来,愣了好一会儿才“啊我没看到,平时应该到厨房嚎着要吃的了吧,居然没声音?”
  没声音…吴羽策从话中找到了关键,也没心情做饭了,解下围裙在家中四处寻找“鬼刻——鬼鬼—要吃饭了,你在哪儿?”李轩则在里屋“喂小鬼啊,你不吃我们吃了啊鬼泣啊——”
  完了,真的不在“这小东西挺乖的啊,难道趁我们不注意跑出去了?”吴羽策语气虽还算冷静但也掩饰不了眼中的焦急,李轩也有些着急的穿好衣服和鞋,打开房门“阿策我们出去找找,有可能跑哪儿蹭饭了呢?”“你以为是你啊…”“我的猫当然像我!”“呦呵你这说的我没养啊?”“是是是,策爷说的都对”
  就这样吵闹的一家一家跑去问,找了大半天,天都快黑了的时候,两个肚子饿的不行,有些失望的回家了
  刚进门还没换鞋,门就被敲响了“轩哥轩哥!你家小鬼怎么现在这么熊啊?吃了不让我抱不说还把我家沙发海报那给挠的blablablabla”
  得,这门还没开就知道是谁了…无奈的打开门,从李迅怀里接过鬼鬼,又看看李迅脸上留的爱的爪印“诶呦迅er谢了啊~鬼泣你怎么跑他那去了,真调皮”“鬼刻你回来啦”“阿策——是鬼泣”“不,是鬼刻”
  “鬼泣!”“鬼刻!”“鬼泣!”hdbsfkfagf
李迅一脸懵逼的“怎么不是鬼灯呢?”“闭嘴!”欸…果然是两口子…这默契…话说到底是个什么鬼?
  于是李迅伸手向一脸无辜的鬼鬼“走吧,跟哥哥回去,他们要讨论点问题”(不李迅,讲道理,你应该是叔叔了)正要觉得这小鬼不会走的,结果它坚定不移的扑进他怀里,看样子是想远离这是(en)非(ai)之(gou)地啊
  在李迅带走鬼鬼后,这无意义又幼稚的争吵还在继续,这美好和♂谐的生活也在前行
  所以,今天的轩哥也很幸福呢~

评论(5)

热度(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