弃疗之神方士谦

云深团子日常6(加长版…虽然也没多长)

         今天的蓝家仙府——“魏无羡!!!”一如既往地安逸宁静

         据情报小分队蓝景仪小同志说:“几个团子裹着雪白的小狐氅,这么大雪一蹲就找不到了…结果魏前辈和江宗主利用这个特性蹲在了蓝氏门口,先生一出来他们就猛的跳出想吓先生…”自然,这后果可想而知两小团子在汪叽的默默卖萌攻势和泽芜君的劝说下免去了三遍家规,不过嘛…被关了禁闭,还听蓝老头xxx老先生blabla了好几个时辰

        “真是顽劣不堪!忘机和他们同等年龄怎没如此难以管束!”……叔父那是你不知道忘机皮的时候…上个礼拜你茶杯中的酒就是他加的,看你醉倒了还暗自高兴了好久…

         若是问起含光君看起来那么高冷,幼时怎么会卖萌?各位都认为不可能,然而…在老先生要罚他的好朋友的时候,默默抓住了先生衣角,鼓起小脸悄悄叫了“酥虎不气,我们错了…”虽没多言,蓝启仁和泽芜君心口都被狠狠一戳,也不舍多罚,只是将几个团子狠狠训斥了一翻

        本该安宁雅正的蓝家,循规蹈矩的蓝家人都因几个团子沾上了人气,这一日…羡三岁和澄团子又闲不住了,准备在屋中寻宝,在静室地板滚来滚去,听到一阵空响,好奇心驱使他去折腾那块空地砖,使了好大劲儿才发现藏地砖下的“宝贝”

        “这是什么?”小羡羡小心的掀开一个酒坛嗅了嗅“好香啊~澄澄你快来!”“嗯?你发现什么了?” “你闻这个好香~”小澄澄用手沾了一点含嘴里,尝到味道后吐吐舌头“有点辣,但是还不错啊~”得到满意答复的羡团子和小澄澄一同努力搬出一坛开始“分赃”

        “哐!”  刚于兰室听完叔父教导的涣涣一踏出门便听到一声瓷器碎裂的声音,皱眉快步走向静室…本以为出了什么事…结果就见两只小醉猫拿着树枝当武器不断挥舞,还不忘配音…

         无奈叹口气笑着将两团子抱怀里,仔细哄睡擦脸后才放置榻上掖好被子“怎么这么能折腾呢?”刚坐榻上就见小汪叽拿来热毛巾趴腿上“哒哒~他们怎么了?”“他们喝了一点酒睡着了”酒?好像…“就是那种臭臭的,辣辣的东西吗?”噗…轻轻顺着他头上的发“对,阿湛以后不能喝哦~”“阿湛记住了”小汪叽揉揉眼小脑袋一点一点的靠在一家哒哒胸口进入了梦乡

         泽芜君给两个团子仔仔细细掖好被子,一下一下的顺着胸口小忘机的软发,窗外难得的暖阳照在身上,冬日风寒,腊梅初绽,暖阳倾泻,似岁月静好

评论(1)

热度(9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