弃疗之神方士谦

招人

:求扩
嗯关于…
我的群都死的
人都少的哭系列
并且我还被洗脑了
想弄个四大名著群
哑舍全职魔道龙族
盗笔…现在撕逼太可怕了
有人来吗?有报名哦
嗯…我想磨魏婴皮
对所有皮都作死
人多呆会儿我就把
群号贴在这里

现在魔道有:江厌离,魏婴
全职有:喻文州,周泽楷,方士谦,安文逸,卢瀚文,苏沐秋,孙哲平,叶修,叶秋,张佳乐,王杰希
龙族有:楚子航,路明非,源稚女,上杉绘梨衣
哑舍有:…嗯还没人

所有皮作死系列
不要管我
是个磨皮群不是啥正经群
因为作者太太没开语c授权
所以暗搓搓的磨,求别举报
空皮多,新群
这他娘就是个搞事作死兼具
一不管就上天的群
求不要举报

基础群规,待完善,但还是请仔细阅读
名片:作品名/人物名称,
如:魔道‖魏婴
如果开戏…嗯可以考虑开戏群
换皮最多一次,第二次写换皮理由100+和自戏150+
别重皮,列无即可,皮肤,卡拟,宠物就不开了,什么幼体性转也不会有…因为会乱
首先,开放CP向
另外【划重点!】嗯全白(不是歧视,我可以接受对圈了解的小白,半白,愿意学习的全白:)玛丽苏,玻璃心,脑残粉请自觉绕道,就是不想撕逼
还有,禁黄豆,禁刷屏【一次警告,两次禁言,三次飞机票】
日常上皮,崩请加套或bot
其他的…等想起来了继续完善
欢迎加入邪教集结地,群号码:665167301

真的是个搞事闲聊作死附带上天效果的群
求别举报

评论

热度(9)